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商务贸易系到大世界社区开展“五四”青春诗朗诵“双报到”活动

为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密切学校与社区的联系,建立服务型党组织,4月26日,商务贸易系青年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大世界社区“踔厉奋发新时代 青春建功向未来”五四青年节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发扬五四运动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在高巍老师的带领下师生来到周村区大世界社区,为社区群众演出诗朗诵《觉醒年代》。"先辈安心,山河无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缅怀先烈,誓言铿锵,精彩诠释了赓续红色血脉,青春建功时代的奋斗精神。此次演出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真正把五四精神化为内在动力,付诸行动。

通过此次“双报到”活动,不仅密切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提升了学生们的文化素养,也进一步坚定我系师生的理想信念和奋斗意识,以马克思主义教导青年,以爱国主义团结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通讯员 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