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商务贸易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双报到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气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浓厚的年味,1月13日商务贸易系联合纺织工程系等部门走进大世界社区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双报到活动。

本次活动,我系特邀霍启坤老师为居民写“福”字和春联,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各家各户。首先,大世界社区书记向居民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然后,霍启坤老师挥毫泼墨,现场为居民写福字和春联。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求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排起长队,提前准备的60个福字仍不够送,现场书写起来。居民们兴高采烈,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祝福语请霍老师现场书写,拿到专为自己定制的春联,大家连连称赞,喜笑颜开,仿佛离希冀的幸福更近了一步。红红的春联,美美的祝福,舒展的笑颜,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和睦邻友好的乡情,大世界社区也成为居民们的家,为大家的幸福生活守护助力。送福到家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幕。

此次“送福”志愿服务活动,商务贸易系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浓浓的新年祝福,让居民感受到传统书法的魅力和新年的喜庆氛围;本次“双报到”也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与群众的心贴心交流,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践行,活动受到群众和大世界社区的欢迎和好评。今后这种有意义、有情怀的活动我们会一直搞下去,用老师的专长实实在在为民服务,为民送福。(通讯员 徐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