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商务贸易系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当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营造清廉从教的氛围,商务贸易系于2022年11月10日组织开展了“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淄博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近期通报的三起严重违纪违法的问题,全体教师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整风肃纪的决心和力度,思想得到深刻洗涤。其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全体教师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发扬斗争精神,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

本次主题教育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未入校的老师通过腾讯视频方式参加学习。最后,商务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各位教师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开展工作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廉政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教风系风。

(通讯员 韩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