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党建工作 > 系部党建
商务贸易系开展“服务学生 喜迎二十大”师生座谈会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推动“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实落地,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商务贸易系举办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商务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行政负责人巩向玮、科级以上干部及2022级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会由孙琳霞书记主持。

孙琳霞书记首先向新生代表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参会人员,引导大家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高度关注并认真学习,鼓励大家各抒己见,谈感受体会与困难疑惑,老师会给予指导帮助和解决。随后,巩向玮主任向参会新生介绍系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他们提出期冀与希望。

交流互动环节,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入校后的感受体会、适应情况和问题困惑等一一发言。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对学生提出的就业前景、专升本、实习安排、就业岗位、技能证书、参军入伍、专业调整、党员发展等问题做了详尽回答与说明,并表示会持续加强系部建设,做好全面服务和保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座谈会是二十大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之一,座谈温馨融洽,丝丝暖意消解了阵阵秋凉,商务贸易系党总支以关心帮助学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提升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质量,致力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和引路人。相信2022级新生会在充满阳光的轻工校园里筑梦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 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