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竞赛月】 玩在沙盘,赢在职场 ——商务贸易系举办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

2023年5月17日下午,商务贸易系2023年“太平洋”杯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在T7205成功举办决赛,太平洋保险公司代表到现场指导,部分学生现场观摩。

本次竞赛是商务贸易系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活动月赛项之一,对接国赛“市场营销”赛项。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初赛,经过选拔,4支队伍共16名同学进入了决赛环节,3名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与学生同台竞技,在场选手分工协作,经过在情景营销模块的直销、批发、零售三种销售渠道和媒体广告的比拼,最终21市场营销班的马玉洁团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竞赛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们的实战技能。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学文化、比技能的良好学风,较好地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通讯员 于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