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竞赛月】 “技能比赛显风采 以赛促学提技能 ” —商务贸易系举办电子商务专业技能竞赛

2023年5月12日,商务贸易系“网商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决赛在T6307成功举办,商务贸易系党委书记孙琳霞现场指导,22级电商专业学生现场观摩比赛。

本赛项对接省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商务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3名学生进入决赛。赛项以网店运营推广为主要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推广能力、网店运营能力。整场竞赛组织有序,比赛选手认真策划,经过三轮对抗,10名同学在电商技能竞赛决赛中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竞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电商运营推广能力,检验了电子商务专业岗课赛证课程改革教学成果,展示了学生的专业风采,为后续省赛备赛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讯员 韩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