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我校成功承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数字技术综合职业技能竞赛

2022年12月17日,由我校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数字技术综合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和“货运代理”2个赛项比赛顺利举办。此次大赛,由来自淄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等院校的50余支队伍参加。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山东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等部门主办,我校承办,2个赛项均设职工(含教师)组和学生组,历时一天。

根据竞赛日程安排,12月17日上午举办线上开幕式,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夏文燕致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邀请参赛院校今后来校交流;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宋兵、赛项裁判长曹志斌等分别进行了致辞和裁判组宣誓。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职工(含教师)组和学生组都圆满完成了竞赛任务,根据赛项和组别参赛选手的成绩分别排序,共角逐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此次竞赛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指导下顺利进行,竞赛组织严密、秩序规范。通过承办本赛项,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展现了学校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提升师生的供应链运营和货运代理能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韩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