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职业教育活动周】商务贸易系2022年“太平洋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2年5月27日,商务贸易系2022年“太平洋杯”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T6307成功举办。该项比赛既是第十届技能竞赛月项目,又是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比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现场邀请商务贸易系教学副主任韩鑫玮莅临指导,部分21级学生现场观摩。

市场营销技能决赛环节使用ITMC市场营销软件,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数据运营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广告媒体选择与定价策略和团队合作能力,引导和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大赛包含学生赛和教师赛,学生赛部分经过激烈的初赛筛选出4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

通过这次大赛,考核了参赛选手的市场营销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引导学生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市场分析、目标市场定位分析、组合营销等专业核心技能。展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数据思维和技术技能水平,有助于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

(通讯员 于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