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商务贸易系2022年“毛豆杯”网店装修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22年5月20日,商务贸易系2022年“毛豆杯”网店装修设计竞赛在T7205成功举办。本次决赛现场邀请山东毛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洪斌、商务贸易系副主任韩鑫玮莅临观摩指导,同时邀请21级电子商务部分学生现场观摩。

本次竞赛面向电子商务专业21级、20级全体同学及专业教师,赛项内容紧密对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网店装修模块。赛项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经过激烈的初赛,最终有1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为师生同赛,选手通过Photoshop软件设计网店店铺Banner图和主图,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网店装修设计能力。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检验了专业师生的网店装修设计水平、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促进了本专业学生之间的良性竞争与交流。同时为山东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选手选拔提供了储备力量,对全面提升专业技能起到了激励作用。

(通讯员 李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