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商贸动态 > 正文
【团学活动】羽球展风采,比赛竞风流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激发羽毛球爱好者的潜力,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2024年3月21日下午,我系举办了一场以“羽无止境”为主题的学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根据得分三局两胜,采用淘汰赛制进行。比赛共有两个比赛日。比赛首日,进行的是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这三个项目。

参赛队员们有序进入赛场做热身准备活动。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每一次精彩的扣杀和救球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女单的冠亚季军相继产生,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也随之展开。本场比赛的裁判组严格执裁,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他们专业的判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认可。参赛同学靠着自己高超的技术以及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首日比赛顺利结束。

下面是本次比赛各项目进行时间及荣膺奖项:

羽毛球比赛让同学们在竞争和挑战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激发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和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促进了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团队协作和坚韧毅力,展现我系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激情与活力。

这学期,学校将陆续组织开展阳光体育节系列比赛活动和学校田径运动会,希望大家早作准备,积极报名,争创佳绩,创造辉煌。(通讯员 孙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