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商贸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系顺利组织教育部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依据2022年1+X证书考核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5日,商务贸易系顺利组织了教育部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共有21级44名学生参加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按照组织评价机构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考试工作安排,商务贸易系积极做好市场营销专业21级学生报名和考前培训辅导工作,老师认真负责,考前加强模拟备考集训,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重点难点指导,学生考前准备充分。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个方面,均采用机考方式进行。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保障到位,考试系统流畅稳定,全程音视频监控。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务人员严格巡查,学生认真参加考试,考场纪律规范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试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了课证融通教学改革,提升了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营销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李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