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商贸动态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商务贸易系举行学生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做表率”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育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0月28日下午,系部举行学生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做表率”授牌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组织员曲晶晶老师、辅导员徐彩霞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涛主持。

首先,孙琳霞书记向学生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颁发了亮身份胸牌与宿舍承诺牌。其次,被授牌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入党申请书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带头奋进,做好表率,带领全系同学共同成长进步。最后,孙书记总结,指出学生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是系部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需要承担更多责任,发挥重要作用,并对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亮身份。要珍惜荣誉,珍爱形象,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二是做表率。牢记责任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优良表率促良好班风、学风、系风的形成;三是积极成长,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提升,在锻炼中成长,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成就更完美的自己,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我系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学生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头雁效应和排头兵作用,引导教育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提升,紧紧抓住学生骨干这一关键力量,以少数带多数,改善育人环境,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徐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