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商贸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系教师参加“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

为进一步了解互联网的新动向及促进我院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专业建设,2016年4月27日,商务贸易系宋世琳、李新艳两位老师参加了在济南市举办的“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

本次大会是山东省互联网行业盛会,汇聚来自百度、58同城等知名企业的大佬与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专家,主要分享互联网营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O2O商业模式、移动互联等互联网前沿话题。会议中互联网大咖们分别从实体产业转型发展、电子商务、云服务、教育培训和O2O等领域做了独到的经验分享和前沿话题资讯,并对各个领域未来发展做了深度分析。其中,我系教师重点针对“互联网+产业集群”和“互联网+教育培训”两个模块进行学习。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与会教师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电子商务专业的需求与发展、电子商务专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能力与创业培训体系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并对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