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贷
商务贸易系举行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成功教育育人主题工作,2023年3月17日下午,系部在T6407举行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副主任王涛、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分享会以“踔厉奋发踏新程•勇毅前行再攀登”为主题,组织了五位“轻院之星”和奖学金获得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习、比赛、活动、社团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所取得成绩的经验和体会。他们的精彩事迹分享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励志追梦、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为广大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传递了青年学生的进取心和正能量,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共鸣。

最后,辅导员白静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要向身边的榜样和典型学习,结合自身情况定好个人目标,努力学好专业,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通讯员 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