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毕业生归来 告诉你未来” 商务贸易系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企业宣讲

2023年5月12日,商务贸易系为21级学生开展企业进校园活动。16市场营销二班周文慧、19市场营销二班张志民等优秀毕业生重返校园,为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现身分享成长经验。

周文慧、张志民现就职于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周文慧自18年入职以来,连续两年获得公司销售冠军,2021年的销售业绩970万,目前在公司任新媒体营销主管,她分享了如何快速适应职场角色转变,达成销售业绩。张志民目前是业之峰诺华整装的销售骨干,内敛沉稳的他分享了第一次出单经历、在面对困难有离职念头时如何克服,以及第一次月薪过万的感受等,整个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两位学长的诚挚分享,让在校学生感同身受,通过优秀学长的成长经历,他们仿佛看到了明天的自己,同学们对学长的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也要向学长看齐,努力拼搏,不负韶华!(通讯员 胡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