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榜样在身边 奋进正当时” 商务贸易系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企业宣讲

2023年5月10日,商务贸易系为21级学生组织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进行企业文化宣讲活动。其中,16电子商务四班学生白杨、20电子商务一班学生李晓慧、18电子商务二班学生张腾等优秀毕业生重返校园,为21级学弟学妹进行校园宣讲活动。

白杨、李晓慧现就职于淄博敦煌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腾现就职于山东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次宣讲会中,三位学生首先就目前所在的校企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为大家做了简单介绍。然后,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针对实习、求职、就业、职业规划及个人职业发展做了经验分享。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热心解答了学弟学妹的疑惑,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充实自己。最后,优秀毕业生们对学弟学妹进行寄语,期待大家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超越自我,赢得成功,实现梦想。

通过本次优秀毕业生进校园的企业宣讲活动,让在校学生看到了身边的榜样;通过优秀毕业生的个人经历分享,让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学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助力学弟学妹向精彩的未来扬帆起航!(通讯员 见雨泽、李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