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商务贸易系到淄博奕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2023年3月15日,商务贸易系副主任巩向玮、教学副主任韩鑫玮、经管教研室主任张德洲、专业教师张肖一行4人到淄博奕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淄博百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与公司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淄博奕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亚马逊平台从事专业跨境电商业务,子公司分布于青岛、烟台、西安等地,员工200余人,主要岗位有网站维护、业务推广、后台运营等。淄博百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直播带货、账号推广、人才培训等业务,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急需人才支撑。

校企双方主要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师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学校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指导学生进行准确的职业规划,共同进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和助力淄博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整合本地优质资源,实现校企人才有效对接,更好地实现学生优质就业和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