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全国经济“双百强县”——山东邹平,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玉米深加工和特钢为主业,投资涉及文化置业、高效生态农业、国际贸易、热电等多个行业的全国大型企业。控股西王置业(香港02088)、西王食品(深圳000639)、西王特钢(香港01266)三家上市公司,分别于2006年5月、2010年8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冠名“中国糖都(淀粉糖)”、“中国玉米油城”。

二、招聘人才

序号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机械类、冶金类、金属材料类、高分子材料类、自动化类、数控类、土木、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80

2

食品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

3

生物化工类、化工类、药学类、生物技术类、农学类、林学类、园林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

4

财会类、金融管理类、法学类、幼教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5

物流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大专及以上

30

6

营销人员、一线员工

不限学历、专业

200

三、基本待遇

1、薪资待遇3000-5000元;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公司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2、公司内有职工餐厅,工作期间免费提供工作餐;公司为职工安排配有暖气、桌椅、衣橱等设施的集体宿舍,并提供成本价住宅楼。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个人一页与全家索引一页)原件和复印件、派出所开具的政审材料(应届毕业生不需提供)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到公司报名面试。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西王集团人力资源部111室(从邹平汽车站乘4路公交车至西王集团下车)

联系电话:0543-4867809

联系人:房经理 胡经理

公司邮箱:xiwangzhaopin@xiwang.com.cn

公司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谋发展。西王集团为您提供最理想的发展平台,实现您的人生价值。

西王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