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智赢物流 职赢人生” 商务贸易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

为了积极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2023年5月9日至11日,商务贸易系邀请山东京东快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合作企业到校,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1级学生开展主题为“以文兴企塑形象 以人为本聚合力”的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和经营发展状况,宣讲企业管理、品牌打造、文化建设等情况,宣传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其次,部门负责人介绍企业岗位需求、员工晋升渠道、员工福利待遇、企业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等,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做好职业规划,认真开展实习实训。最后,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关于行业趋势、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问题。互动过程中,气氛热烈,同学们反响强烈。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企业文化和实习岗位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发展规划路径,为接下来在企业实习实训顺利开展和优质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韩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