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把握职场动态 经营多彩人生” 商务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

为了使学生全面了解市场营销行业动态,结合自身特点选择最优实习岗位,商务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于2023年5月8-12日邀请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济南百果园农产品有限公司、淄博周村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等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岗位内容、薪资待遇,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互动频繁,场面热烈。此次宣讲企业涵盖保险、地产、装修、零售等多个行业,带领同学了解不同行业的营销特点,便于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发展和就业岗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近距离与企业接触,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接下来的人生规划也起到助力推动作用(通讯员 胡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