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施展才华的舞台 实现梦想的摇篮” 商务贸易系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

为了拓宽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深学生对实习企业了解,商务贸易系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于2023年5月8-12日邀请了新星集团、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百果园有限公司、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校园,为即将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

此次企业宣讲活动,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示了不同的企业文化,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岗位,对招聘的岗位、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明确了求职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岗位、了解企业,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指导。通过校企共同搭建的实习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助力学生实现职业梦想。(通讯员 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