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伯禹川恒宣讲

根据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的工作安排,2022年6月9日,商务贸易系邀请伯禹川恒(淄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丰源为20级电子商务网商班的学生进行以“展企业文化,修职业素养”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

宣讲会上,孙丰源将自身的工作经历以故事的形式分享给同学们,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然后开始切入企业文化,并将职业素养、企业运营、职业规划以及劳动精神融入其中,对企业工作岗位、岗位职责、岗位晋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宣讲过后,孙丰源与网商班学生进行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以“展企业文化,修职业素养”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现场气氛融洽,学生活跃度高,不但使同学们对企业文化、职业素养更加了解,还使同学们对岗位职责、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对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