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淄博小火柴映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宣讲

2022年6月10日下午,商务贸易系邀请淄博小火柴映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校园为20级电子商务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开展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淄博小火柴映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春晓、人事总监苏慧参加了此次宣讲。

淄博小火柴映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视频拍摄制作、电子商务、达人孵化、视频营销等服务。公司在专注自身业务的基础上,在不同平台建立自己的自媒体账号,用镜头记录城市,记录着身边的故事。拥有自己的抖音、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账号。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就住宿、薪资、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企业积极回应,气氛良好。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学生对电子商务专业、视频行业的认识,学生对自身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为下一步职业规划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张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