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顺丰速运淄博分公司宣讲

2022年6月9日上午,商务贸易系邀请顺丰速运淄博分公司运营主管孙光、网点主管刘春景为20级物流管理一、二班学生开展了一场“以创新之心,探求未知之路”的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首先,孙经理介绍了顺丰的“平等尊重、创新包容、成就客户、开放共赢”的企业文化,解读了“双价”的企业用人标准,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增强了职业认同感。其次,介绍了企业岗位和岗位职责、员工发展路径、薪资待遇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勇于挑战未知之路。最后,孙经理、刘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具体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企业、行业的疑惑。

通过本次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职业规划。企业文化的宣讲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勇敢探索未知之路,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