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山东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

根据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工作安排,2022年6月8日,商务贸易系邀请山东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洪桥,人力资源经理张厚爱进校为20级电子商务专业及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宣讲。

宣讲会上,张厚爱经理从“掌柜人”视频开始,为学生们讲解了电商人的生活、工作状态及职场环境,然后张经理从网掌柜的企业文化、企业环境、需求岗位、员工发展、员工待遇及福利等方面为学生做了宣讲。张经理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发展为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宣讲结束后,张经理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关于职业规划及求职面试的相关问题,为学生讲解了实用的面试技巧。

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使学生了解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就业形势,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及求职应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李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