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宣讲

根据企业文化进校园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人资经理王蕾、刘颖入校为20市场营销班、20物流管理一二班同学进行宣讲。

王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之峰创立于1997年,经过二十多年发展,目前覆盖北京、成都、重庆等全国22个城市,淄博业之峰成立于2002年,秉持“诚实家装装天下”的理念,获得中国企业十佳品牌、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而且是装修领域唯一一家获得十环认证的企业。随后,王经理介绍了公司架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重点介绍了网销部和市场营销中心,淄博刚成立的总面积超过一万平的分店,正处于急速上升期,人才需求旺盛,王经理诚挚邀请大家加入业之峰,共创辉煌。

此次企业宣讲,加深了学生对校企合作企业的了解,开阔了学生视野,为接下来的实习做了良好铺垫。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岗位实习中“骄阳无惧,奋勇向前”。

(通讯员 胡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