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淄博众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为做好在校生的就业指导和2023届学生实习服务工作,积极响应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2022年6月7日下午,商务贸易系邀请淄博众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校园进行宣讲。淄博众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智、人事主管刘奕君参加了此次宣讲。

李成智总经理就企业文化、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前景、职业发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薪资、地点、食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淄博众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直播电商行业为创业青年搭建共享发展的平台,同时为当地的中小企业及商家提供直播电商技术服务。李经理表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创业群体,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共同创业,共享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直播行业和岗位的认识,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为学生的岗位选择和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张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