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敦煌网宣讲

根据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的工作安排,2022年6月7日,商务贸易系邀请敦煌网经理牛群、商务经理陈璐、人资专员赵姗为20级电子商务和国际商务的学生进行以“展电商文化,筑未来之路”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

首先,牛群经理从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开始,介绍了企业发展、工作环境、员工待遇等基本情况。淄博敦煌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也是网上丝绸之路的发起者,注重打造企业文化,有着强大的商务运营和技术能力,作为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在客服运营、平面设计、网上贸易等方面需要较多人才的加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牛群经理就自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递交了简历,企业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不仅给20级学生带来一场企业文化讲座,更为接下来同学们的实习提供了岗位选择,为企业和学生发展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通讯员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