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京东物流宣讲

2022年6月7日上午,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并融入企业文化,京东物流淄博分公司人事经理张钊等一行三人来我系T6102教室、供应链实训中心,给20物流管理一、二班学生做企业文化的专题讲座。

京东物流自2007年成立,是中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张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构成,并重点介绍了京东物流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体系等,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还咨询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等问题,负责人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本次宣讲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审视自我,确立目标,成就人生”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校企的联合培养下,学知识、练技能,积极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