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山东新星集团宣讲

2022年6月7日下午,商务贸易系邀请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司衍水、人力资源部部长高赞、团委书记孙得利为21级物流管理一、二班学生开展了一场“以人为本,以文兴企”的新星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司主席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建设理念,新星集团立足打造“培养人的学校、锻炼人的军营、温暖人的家庭”的现代企业,坚持观念创新,塑造了新星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无怨无悔”的企业精神;坚持文化创新,形成了“严、细、新、全”的管理理念,为全国商贸流通行业树立了标准化建设典范。接着,孙书记介绍了目前新星集团的企业岗位需求、员工晋升流程、员工福利待遇、企业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岗位选择。最后,高部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关于行业趋势、岗位认知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企业负责人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学们更好的明确了自身定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接下来尽快适应岗位选择和职业要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韩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