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信誉楼宣讲

2022年6月7日,商务贸易系邀请淄博周村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桓台)、东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韩梅、毕海燕、刘晓妍等进校为20市场营销班及20物流管理一二班学生进行宣讲。

刘经理、毕经理一开始讲了信誉楼名称的来历,店如其名,信誉楼最大的特点就是讲诚信,对顾客讲诚信,对员工同样讲诚信,目前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IGA国际优秀零售商奖”,运营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刘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又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同时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引进接下来岗位实习的同学,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通过此次企业宣讲进校园活动,学生们深切体会诚信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们对零售行业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他们接下来的人生规划也得到启示:用心学习工作、开心生活娱乐。大家相信,只要有梦想,并且坚持、坚定的为了梦想去努力,一定会有广阔的未来!

(通讯员 胡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