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2022年6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袁媛带队来校为20级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袁经理主要围绕集团介绍、公司介绍、企业文化、职位介绍和职业规划五个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给同学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职业规划,建议同学们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说明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的优势,详细讲了相关行业的招聘要求,以及实习时需要做的准备和注意事项等。另外,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住宿、伙食和工资待遇等问题采取图片展示的形式给大家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有了初步的规划,也了解到就业形势以及自己的努力方向,现如今面临岗位实习,应当谨慎做出选择。预祝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实习单位,向着美好的明天奋进。

(通讯员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