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校企合作 > 实践基地
京东物流“1+X”智能仓储大数据分析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5月16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K203举行京东物流“1+X”智能仓储大数据分析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分为集中授课、平台实训等模块,将系统介绍智能仓储大数据综合业务、设备性能和异常分析、大数据平台操作等,为学员提供物流仓储企业前端技术。

此次培训将有力地提升智能仓储大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提高教师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深化岗课赛证融通育人,将人才培养理念、岗位技能需求赋能到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中,精准提升智能供应链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京东集团等企业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水平与能力,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轻院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举行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有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拓宽校企合作途径和领域。(通讯员 张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