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校企合作 > 实践基地
商务贸易系走访调研山东金慧融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增强与驻淄企业联系,开拓校企合作,挖掘学生就业岗位,2022年6月14日,商务贸易系副主任巩向玮、商务教研室主任庄明星、专业教师宋世琳到淄博市高青县走访山东金慧融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金慧融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山东黄三角物联网产业园内,是由国有企业高青华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园区与华为实现战略合作,现13000平方米T3+数据中心为公司数据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依托数据中心实现云计算、数据存储及线上线下的呼叫业务。

座谈会上,巩向玮主任介绍了我系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情况、校企合作情况、招生就业情况。公司总经理马广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情况、接纳学生实习与就业情况,双方就校企可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随后,参观了该公司与高青县共建的乡村振兴商学院,双方从培训模式、培训效果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谈。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走访山东金慧融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部加强了与驻淄优质企业联系,拓宽了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同时,进行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深度探讨,助力挖掘优质校企合作项目,实现系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宋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