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商务贸易系2021级校企合作电商网商班参加新生军歌比武活动

2021年10月21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歌比武活动。商务贸易系2021级电商网商班高举“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横幅入场,紧接着乐器伴奏响起,嘹亮的军歌唱起,武术表演走起,充分展示了电商网商班的军训成果、爱国情怀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间隙,山东网商科技集团运营总监陈洪斌、山东网商科技集团运营讲师张磊为参加比赛的2021级电商网商班同学带来了解渴的水果拼盘。陈洪斌总监告诫同学:故人言,古之立大志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这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也为将来毕业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陈洪斌运营总监希望参加比赛的电商网商班同学们发扬风格,比出斗志。更希望以本次军训为契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教学团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落实落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通讯员 庄明星 陈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