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商务贸易系举办电子商务乐百特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教师互聘典礼

2018年11月20日上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与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电子商务乐百特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教师互聘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辉、艾克尼斯中国事业部总监李尚珉、副院长张玉惕、工会主席公昆,组织人事与宣传处处长袁雷、教务处处长杨新月、系部相关领导、乐百特公司代表10人,商务贸易系教师和学生代表70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和互聘典礼。

首先,张玉惕副院长致辞,他指出校企合作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学生,希望电子商务专业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电商人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共建,产教融合。

订单班学生曾静代表“乐百特”订单班的全体学生,向各位领导、老师郑重承诺,保证会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

丁金辉董事长从“好学、忠诚、坚持、感恩”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随后,校企双方互相颁发教师互聘证书,进一步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专兼职结合师资队伍建设;丁金辉董事长向17电商乐百特订单班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激励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最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向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牌,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授“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创新培养基地”牌。

此次开班仪式暨教师互聘典礼,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共建专业、校企双导师共同育人的基础。我们将充分利用乐百特在电商领域的平台优势、货源优势、培训实战优势,结合商务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资源、专业优势、师资优势,充分发挥双方所长,以实景实战为抓手,以真实项目运作为突破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材开发、项目运营等几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