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企业招聘信息
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以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在国内外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速运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

在持续强化速运业务的基础上,顺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针对电商,食品,医药,汽配,电子等不同类型客户开发出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并提供支付,融资,理财,保价等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依托强大的物流优势,我们成立顺丰优选,为客户提供品质生活服务,打造顺丰优质生活体验。

顺丰速运鲁中区,管辖潍坊市、临沂市、日照市、枣庄市、滨州市、淄博市和东营市等区域,在职员工10000余人,为5A级物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岗位要求、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1

1.招聘岗位:经营管理储备干部(英才)

工作地点:潍坊市、临沂市、日照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滨州市(根据学生意愿就近安排)

培养方向:通过6个月的一线收派岗位,6个月的二线仓管岗位及3-6个月职能岗位的轮岗历练,定向培养成为顺丰速运营业网点负责人。

2.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优秀学习能力,各科课程成绩合格,按正常学制取得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3.岗位职责

(1)负责营业点日常管理工作,处理员工争议、纠纷等问题;

(2)负责营业点现场操作管理及营运质量管理;

(3)负责控制营业点应收帐款及时回收率,控制点部费用支出;

(4)负责对营业点人员的业务培训,合理分配工作,客观公正地对员工进行考核和奖罚;

(5)负责营业点大客户维护及协助开发,完成相关理赔谈判工作;

(6)负责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及协调,反馈各项任务的执行与实施情况

4.薪酬福利:

收派件计提计薪,综合薪酬5000-7000元,享受每月400元住房补贴。

(二)招聘岗位2

1.招聘岗位:运作员-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淄博等地

2.岗位要求

(1)普通话流利,亲和力较强,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

(2)诚信正直,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主动服务客户的意识;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够吃苦耐劳。

3.岗位职责

(1)指挥车辆停靠卡位按照快件装卸原则,对到达和发出的快件进行装卸、码放、搬运及做好解封车操作,并对相关信息进行登记负责对到达和发出的快件与分点部做好交接验收;

(2)负责对进出港快件的分拣负责对进出港快件按照规定进行建解包、笼操作;

(3)负责对到达本操作环节的快件进行巴枪扫描;

(4)负责对到达、发出车辆负责对中转场的数据及信息上报、反馈工作作好滞留快件的登记、上报、跟踪、处理工作。

(三)招聘岗位3

1.招聘岗位:中控数据员

工作地点:淄博等地

2.岗位要求:

(1)普通话流利,亲和力较强,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

(2)诚信正直,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主动服务客户的意识;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够吃苦耐劳。

3.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内部信息流对接、输出、监控,保证数据按班次进行有效清场。

(1)服务质量分析与推动改善;

(2)中转场信息处理:路由核查、异常信息上报;

(3)24小时值班监控设备异常;

(4)出口报关信息处理。

三、薪酬福利

提供住宿,第一个月(当月工作+休息满30天)实习工资3700元,次月5000-7000元(同工同酬),餐补12元/天,毕业后公司可缴纳五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5964577589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花山西路北首榆林村润泽园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