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企业招聘信息
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网商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综合服务提供商,集团及产业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先后与阿里巴巴、京东、菜鸟物流、网易、苏宁等龙头企业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不断融合新技术、新趋势,精细化公司业务模块,形成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投资开发、教育、产教园区运营、数字经济人才供应链服务、新技术开发应用(VR和大数据方向)、人力资源相互交融、协同发展的运转模式。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岗位要求、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Ⅰ

1.招聘岗位:客服

2.岗位要求:

有客服岗位实训工作经验;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条理清晰;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善于倾听、分析并解决客户的需求;

3.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信息回复,售前咨询,售后问题处理;产品信息了解;通过线上和客户交流,解决客户的问题,负责客户的维护。

(二)招聘岗位Ⅱ

1.招聘岗位:电商运营助理

2.岗位要求:

了解电商平台运营规则,了解店铺营销与推广;能迅速了解店铺产品的品牌和产品,了解淘宝推广工具;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条理清晰;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

3.岗位职责:

负责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店铺日常商品上下架前后工作。包括编辑宝贝、商品信息录入、价格调整、打折促销、活动报名等;负责产品类目排名、标题优化,店铺流量优化,活动优化等。

(三)招聘岗位Ⅲ

1.招聘岗位:美工

2.岗位要求:

工作认真负责,细致有耐心;有较强的计划性和执行能力;有PS操作基础,会修图,能够完成店铺装修。

3.岗位职责:

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首页页面设计,详情页设计,海报设计等促销活动的视觉实现;根据产品卖点,促销信息独立完成促销文案编辑、广告图设计;及时负责配合运营完成视觉实现。

(四)招聘岗位Ⅳ

1.招聘岗位:主播

2.岗位要求:

思维清晰,控场能力强;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愿意与人交流,善于表达,思维敏捷;对直播感兴趣;服从管理,有上进心。

3.岗位职责:

能够掌握店铺、产品品类信息,向粉丝介绍产品并引导下单;策划直播内容;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按每天设定的直播场次及时长完成直播内容。

(五)招聘岗位Ⅴ

1.招聘岗位:视频剪辑

2.岗位要求:

熟练掌握pr,剪映等剪辑软件,有经验者优先;能够独立完成后期制作;对视频剪辑感兴趣,喜欢看短视频;态度端正,对工作感兴趣,认真上进。

3.岗位职责:

剪辑短视频视频;负责官方网站运营平台账号的维护与更新;有创意能够独立完成视频剪辑;宣传片的剪辑、包装。

(六)招聘岗位Ⅵ

1.招聘岗位:策划

2.岗位要求:

思维活跃,富于联想能力,有创意思维;对移动互联网和移动营销有了解;性格乐观,沟通和表达无障碍,逻辑思维基本清晰;具备和同事的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努力自我提高;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岗位职责:

协助电商各类宣传策划方案的设计和撰写;负责宣传推广文案及宣传资料文案的撰写;负责产品文案撰写定期更新行业资讯;配合上级完成相关创意的文字表现工作。

(七)招聘岗位Ⅶ

1.招聘岗位: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2.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读写熟练;对跨境电商平台有一定了解;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能创新和执行,以结果为导向,有团队合作精神。

3.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邮件回复,售前咨询,处理客诉;产品信息翻译;产品信息收集与撰写,通过线上客户交流,解决客户的问题,负责客户的维护与运营;协助合作团队完成策划推广、促销运营;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及运营计划,执行平台的营销、推广等活动方案。

三、岗位薪资与福利待遇

(一)薪资:

实习期2500-3500元/月,转正后3500-6000元/月。

(二)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

(三)福利待遇:法定假+团建+五险+住宿/住宿补贴。(根据产业中心要求略有差别,以具体岗位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伟慧 张媛春

联系电话:17663500935 15069096223

工作地址: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等地产业公司/中心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董家街道陆港大厦智能化物流产业园1号楼1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