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研究
商务贸易系顺利组织 教育部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 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依据2023年1+X证书考核工作安排,2023年12月29日,商务贸易系顺利组织市场营销专业57名2022级学生参加了教育部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按照组织评价机构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考试工作安排,商务贸易系积极做好考务工作和考前培训辅导工作。依托《数字营销》课程,实现课证融通,加强学生模拟备考集训,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重点难点指导,并进行多次模拟考试,学生考前准备充分。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个方面,主要内容包含搜索排名优化、搜索竞价营销和搜索引擎营销,均采用机考方式进行。考试过程组织严密、考试系统流畅稳定,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场纪律规范有序,学生认真答题,保证了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试工作,进一步深化了课证融通的课程改革,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商务贸易系将继续以1+X考证工作为抓手,积极创新数字营销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李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