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研究
商务贸易系举办跨境电商独立站建设及推广培训

近日,商务贸易系商务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了跨境电商独立站培训,本次培训由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等相关专家提供。

2021年,商务贸易系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完成初次招生,为了提高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能力、拓展专业教师基础知识、紧跟跨境电商发展方向,商务贸易系相关专家举办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培训,培训从建设基于四力模型的营销型独立站角度出发,对海外品牌营销趋势、营销型网站建站方法、独立站的建设和定位和独立站的推广方式等方面对跨境电子商务独立站的建设和经营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引导专业教师初步尝试网站建设。并从如何根据四力模型建设Shopify营销型网站、认识Shopify建站系统、Shopify后台操作界面详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

培训期间,商务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进行网站建设练习,认真学习专业前沿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跨境电商专业认识和能力,为跨境电子商务课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商务教研室专业教师对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完善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建设,为培养全新的跨境电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