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商贸动态 > 正文
【团学干部培训】商务贸易系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开拓团学干部工作思路,强化青春使命担当,着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28日,商务贸易系在T6101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团学干部专题培训,由团总支书记蔡嘉慧主持,学管主任王涛出席,2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

培训中,团学干部首先汇报近期“我为同学办实事”开展情况,分析经验和不足,其次蔡嘉慧老师讲到团学干部强调“干”字,要干实事,为同学们服务,甘于奉献自己,同时向参训人员分析在今后开展活动和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开展为同学办实事,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和方法开展并对前期活动指出不足;最后,学管主任王涛强调,要提升担当意识,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及时听取、收集并向老师与系部反馈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校园和自身及集体利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

服务同学永远在路上。商务贸易系团总支将持续深化做实“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团学组织服务力、组织力、凝聚力和贡献力,不断提高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真正培养有能力、敢担当、甘奉献的新时代青年。(通讯员 蔡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