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联系领导深入公寓关心关怀学生学习生活

为了解学生日常情况,加强面对面教育引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带领商务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行政负责人巩向玮、副主任王涛和辅导员等,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巡查了解。

公昆主席来到5号和10号学生公寓,对公共设施安全、区域环境卫生、公寓文化建设、宿舍内务与安全等进行仔细查看,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公寓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给出指导意见。公主席进入学生宿舍,指出存在的卫生死角、窗帘不整等具体问题,要求提高宿舍管理标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发挥环境育人作用,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公主席还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饮食和学习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

学校领导深入公寓,不仅了解到学生的真实情况,而且与学生面对面,让学生感受到来自领导的关怀和帮助,达到近距离沟通和引导的作用。商务贸易系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文明教育,积极推进公寓管理,努力把宿舍打造成文明习惯养成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阵地,全方位提升宿舍环境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