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多彩班级文化,优美环境育人 ——记商务贸易系文明班级之教室文化评选活动

2022年12月1日下午,系部开展了“文明班级”教室文化评选活动,系党总支孙琳霞书记和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一块走进教室,就教室文化建设进行现场观摩和评比打分。

各个教室按照“青春喜迎二十大,校园文明我先行”文明教育主题和文化建设要求,全面创建了富有专业特色、文明风采、审美高雅的教室文化,形成了一班一品、一室一案的文化建设格局。评选活动从班级卫生、板报、文化、亮点四个项目着手,逐个教室点评交流和指导建议,各班辅导员和学生对文明班级和教室文化建设有了更多更好的思路和方向。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的二十大在大学生中的广泛宣传和思想引领,既推动了系部文明班级建设,也促进了班级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加深了文化育人和环境育人实践。系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和大学生文明素质培养,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商贸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徐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