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商务贸易系开展“安全•文明宿舍行”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宣传月活动要求,加强平安公寓和文明宿舍建设,11月22日上午,商务贸易系开展了“安全文明宿舍行”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副主任王涛和全体没课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系部老师分组分别对全系男女宿舍进行检查,开展安全检查和文明教育,重点查看了宿舍消防安全和文明宿舍创建,发现宿舍整体安全文明状态良好,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不锁门、不锁橱子、吸烟、笔记本电脑未妥善保管等违纪及安全隐患和内务卫生整理不到位的情况,检查老师对安全隐患现场整改,文明宿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向班主任反馈及整改。检查老师还与在宿舍同学进行了安全文明的深入交流和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教育学生强化宿舍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宿舍安全防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们积极创造安全、整洁的住宿环境,促进文明生活行为养成,为平安公寓和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徐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