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商务贸易系优秀毕业生分享职场发展经验

2023年5月10日,商务贸易系邀请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肖宪增返校,为2021级学生作主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职业发展经验分享报告会,分享自己的成长成才故事和职场经验。

肖宪增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大三期间到合作企业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实习,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与同事关系融洽,职业精神和业务能力节节提升。在快递员岗位实习一年后,因表现优秀,作为储备干部调到顺丰速运鲁中区区部从事快递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2022年升任顺丰速运周村区北郊镇业务部负责人(点部主管),平均月薪1.5万余元。

肖宪增介绍了自己在顺丰速运的成长发展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奋斗历程和职场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人人都能成才的发展理念,在校期间多参加技能比赛、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在企业实习,多向老员工和主管学习,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实现更高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理想。祝愿学弟学妹们,努力成为一名有梦想、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通讯员 韩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