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职场梦想跨境飞” 商务贸易系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

2023年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即将迎来第一批实习生进入企业进行大三学年的实习工作。2023年5月9日—10日,商务贸易系邀请淄博敦煌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小伙伴跨境电子商务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校园,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21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各企业负责人首先对各个公司运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带领学生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其次,通过对企业实习岗位类别、岗位技能需求、岗位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内容的介绍,为学生对实习和工作的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解答。最后,通过企业--学生面对面的方式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实现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选择。

此次宣讲活动为21级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了近10种工作岗位,通过此次宣讲,助力学生在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道路上迈出新的一步,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实习平台,对进入工作岗位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淄博跨境电商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见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