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商务贸易系 > 就业创业 > 政策信息
“成就梦想 职通外贸” 商务贸易系国际商务专业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

为了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商务贸易系国际商务专业于2023年5月9-10日邀请淄博奕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淄博奕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0余平米,在职人员100余人。拥有十余年的跨境电商运营经验,致力于帮助有跨境贸易需求的客户提供从平台运营、产品分析、营销推广、品牌打造、外语支持、物流仓储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目前在职员工5000余人,公司职场位于淄博新区核心区,按低密度、回字形、园区模式规划,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主要开展网络销售及提供在线咨询等服务。

淄博奕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描述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互动频繁,场面热烈。

通过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能够近距离与企业接触,充分了解企业,了解即将要进入的工作岗位,为学生步入社会打下基础。(通讯员 宋世琳)